正文

我有一段情

(2006-11-07 19:11:20) 下一个



我有一段情呀
说给谁来听
知心人儿呀出了门
他一去呀没音讯
我的有情人呀
莫非变了心
为什么呀断了信
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
只能怀抱七弦琴
弹一曲呀唱一声
唱出我的心头恨
唱给春风听
春风替我问一问
为什么他要断音讯




蔡琴




韩宝仪-我有一段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黑黑 :) :)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见你来了。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偷偷的回来看一下;)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笑死说说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说,大死也不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段情?不听!啥时候的事儿?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别根他 Luo Suo le,去做俺的鸭债夫人巴;)
uh-oh 回复 悄悄话 talking is easy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一去没音讯? 打下地狱, 再找个比他好十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