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港掠影

(2006-10-08 16:54: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手上拿着灯泡的就是我。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在找伊人ing...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en, quite attractive place. next home trip must go HK. and go for the cruise from there.
uh-oh 回复 悄悄话 3g: 果然厉害。那是从45楼拍下的。两边剪了一点。突出那种压抑感。
阿飞: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拍得不错.中间那张高楼夹缝的照片有意思,那种比例应该是剪切出来的.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上上下下找了个遍,就是不见伊人呢, 剧...ing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赫赫,阿尤,写点香港见闻,看看眼界,我没有去过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这个美丽晚上有你们在我身旁...
uh-oh 回复 悄悄话 说好了私奔的,可你在哪?只看到无云满天。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歌曲:香港之夜
歌手:邓丽君
夜幕低垂红灯绿灯霓虹多耀眼,
那钟楼轻轻回响,
迎接好夜晚,
避风塘多风光,
点点渔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丽夜晚,
那相爱人儿伴成双,
他们拍拖手拉手情话说不完,
卿卿我我,
情意绵绵,
写下一首爱的诗篇,
hongkong,hong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kong,hongkong,
我爱这个美丽晚上有你在我身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