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共此时

(2006-10-01 21:04: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王麒
谢谢
王麒 回复 悄悄话 感谢uh-oh给游子们提供的月饼

天涯昨夜又秋风,
故园应是月明中.
少年同学今何在,
雁阵依旧过碧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那里一个小的月饼缺掉le?Stolen by Uh-oh mouse?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沙时学会象我一样写白字拉?? 叶不注意影响, 我渴是八您 dang 榜样的阿 ;-(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赫赫,玉郎,胜利兄弟,你们有没有听说有“笨驴上磨爱吃鱼”这么一说?何况是美人鱼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在那遥远的小山村,有一小小的池塘,池塘里住了一个俏丽的美人鱼.
uh-oh 回复 悄悄话 在那遥远的小山村。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有花生,驴,小河, 这是什么地方?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乡有句话:吕不喝水,没人能把它按到合理。 :(

得罪。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这么多啊。。。。
卧吃第四块没有问题吧?
又是一年月圆日,四海朋友皆胶漆。
同祝同祝
uh-oh, 你可是把卧害苦了,自从你把我引入到博克,我的伤亡时间和频率大大增高。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留一半给我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eifei.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抢到沙发了,我吃第一口哈, 分一半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