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能保守秘密吗?

(2006-10-25 05:52:58) 下一个
看一个人能不能保守秘密,不是看他在秘密没公开时,是否守口如瓶,而是,当秘密公开后,他是否说:我早知道。

                                     ------有人说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我早知道你不知道!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打, 我都说。 怎么开心怎么说哈~~~~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打死你我也不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明白。网恋的事,是不能说的。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打死, 我也不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打不死, 我也不说!
uh-oh 回复 悄悄话 打死,当然不能说啦。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打死我也不说"我早知道".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您绕了我吧! 我说, 我说:


打死我也不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早知道, 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