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

(2006-09-27 19:06:44) 下一个
人生就象剥洋葱,不知那一片会使你流泪。-------有人说


你可以骐驴找马,但不要虐待那头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每一片洋葱都会使你流泪。

如果想善待那头驴, 最好不要骑它。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人生就像嗑瓜子,不知道那一颗里能嗑出块肉来。


(虫子)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与其是骑驴找马, 还不如大家一起努力,一同变成两匹马。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天鹅回答: 我变成青蛙吧...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稀饭寒来来不及呢?!!!
拜托,美女,您能不能稍微讲究一点,完全lost掉了。。。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象辨云朵,不知那一片会带给你雨露。-------胜利说。
uh-oh 回复 悄悄话 稀饭寒来来不及呢。
以后告诉你 回复 悄悄话 请你不要虐待那头驴!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简洁有力!这就是天鹅的真性情:再大的酸楚都留到身后,前进中,头发永远是风的形象!
uh-oh 回复 悄悄话 天鹅: 不需要为虚幻疯狂。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借用您的这块田地,讲一个故事吧:
在遥远的天鹅湖畔倘徉者一只美丽的天鹅。有一天,天鹅无意中喜欢上了一只跳上岸的青蛙,可是青蛙或者是因为身份的悬殊,或者是因为世俗的观念,只敢装作不解风情,对天鹅的呼唤不敢真诚的回应。于是,美丽的天鹅受伤了。其实,天鹅那么风姿绰约,有很多好朋友。于是,
她告诉雄鹫,雄鹫拍拍翅膀,说:来吧,到我的羽翼下疗伤;
她告诉大雁,大雁扭颈一笑,说:姊妹,不需要为虚幻悲伤;
她告诉猎鹰,猎鹰磨磨利爪,说:妹妹,我来为你摆平一切;
。。。

在一个寂寞的黑夜中,在美丽的天鹅湖畔,天鹅自己衔草啄泥,默默的为自己疗伤。这时候,青蛙从湖边的草丛中蹦了出来,无厘头的叫了一声:你真的喜欢我吗?我可是青蛙啊。。。。

天鹅该怎么回答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