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我爱过的,可能也爱过我的女人,,,,走了.

(2007-04-28 04:16:26) 下一个

鱼头,我知道没人知道你的这个名字.为什么在临走之时不告诉我一声.是怕我伤心,还是闲弃我麻烦.你就这么走了,无声无息.前天给你家打电话你妈妈,你妈告诉我的.我知道她比我更伤心.但是我找不出安慰她的话....你才30岁呀.当你三年前手术后我去看你时.你还好好的.出院才一周你还去打工呢.后来我说要娶你.你却说你身体不好不能嫁给我.后来告诉我你得了”癌”.在我认识你以前你就知道了.记得在第一次约会.在北港,你的头靠着我的肩.告诉我你叫鱼头.当我吻你的时候,你的回应.你说你最喜欢我的胡子的味道.你的胸很小.但是很敏感.我还是记得你说你的手指被你奶奶家的猪踩了,现在还留着疤.还记得我跟你发火.因为你的无理取闹,把你从我家赶走了(半夜一点)很多很多.对不起了.我错了.我好后悔.原谅我吧.我是真心爱过你的.我想你也是真心爱过我的.你走了没有给我留下一张照片.我只能把你的微笑刻在我的心里.等我有机会我会去福建,我一定去看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來生你娶我好嗎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個讓人斷腸的愛事……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这段子读起来让人心醉。她在天国幸福着,因为遇到过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