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喂奶体验2

(2006-06-14 00:38:12) 下一个
我已经痛的要哭出来了。护士看我痛苦的样子,小孩又哭个不停,经过我同意后把她带去了婴儿室。给我了2个“lettuce leave”. 冰冰凉贴在胸前。中国人讲究月子里不粘凉,这可是冰啊!没一会我就开始打哆嗦,那冰也开始慢慢融化,滴的我的睡衣和床单全湿了。我这叫一个痛苦,更难受的是胸痛一点没减轻!再打铃叫护士,护士没办法只好给我拿来泵奶器, 一边只给我泵了30ML。 乳房并没有变小,痛只稍减。我的乳房已经大到2倍, 像俩个大磨盘。完全不能躺,好在病房的床是可调的,我只能半躺着。 自从孩子出世后我几乎没睡过,现在更是睡不着。在婴儿房外看了她几次,她哭了很久,后来一口气睡了5个小时。凌晨5点她被送回来喂奶。 我的乳头已经完全破损了,每次她吸都会让我全身哆嗦,吸一会就麻木了。LG给我买了药膏擦,又给她买了橡皮奶嘴,希望她不要拿我当“dummy”。 可惜她不吸。早起遵护士嘱咐洗了个热水澡,让奶水自然流出一些。穿衣服前真是狼狈。到了晚上,小朋友吸了一口奶后突然把脖子向后一仰,一丝血迹从她嘴角流下来。我差点没晕过去,赶快打铃叫护士。护士仔细观察了一会说那血是我的,从破损的乳头流出来的。小孩如果吃到肚里会引起呕吐。 我咬牙接着喂,再流血就停一下,让奶水冲掉血水再喂。第六天的早晨,我的情绪已经低落到了极点。虽然护士一再保证这些痛苦都是暂时的,一但身体调节好就不会胀奶到如此厉害。并且一再强调不可以再泵,否则会胀的更厉害。医生查房时照例是一通赞美,什么你看上去好极了,婴儿看上去好极了,伤口也没问题等等。我想骂人,我不好,胸痛,像两块大石头压在胸口,伤口痛,完全不能座。小孩总也喂不饱,不停的哭, 晚上睡在姥姥的胸口上。人我倒没骂,眼泪却像喷泉一样涌出来,止都止不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