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私

爱,一个简单的字眼。但是,却那么不简单。没有爱的人生,是多么的悲哀和遗憾。那么,好好爱吧!爱生活、爱亲人、爱朋友、爱身边的爱人、
正文

“坚强不是我本意”

(2006-10-03 12:52:32) 下一个


偶然看到这些文字 , 很喜欢。 收藏。


-----------------

“坚强不是我本意,
只是不想用柔弱来赢得男人的心,
即使我知道这是最好的杀手锏。
柔弱只是为我所心爱的男人展示的一面,
因为我只允许他的手来触动我的心。”

-----------------
“独立型的女人,男人能感觉得出来。尽管外表依然是女性的娇柔,但男人通常不敢轻易招她们,这就对了,她们有时的确像刺猬。

对于独立的骨骼型女人,男人们记住了,即使你有机会也别轻易把她们当成弱女子,她们不在乎自己的女性身份,她们首先把自己当成一个人,可能很中性,她们是宁折勿弯。她们需要男性的臂膀,但只是她们要的那个男性,她们是宁少勿缺的类型。她们对自己钟情的人会很痴情,也会很柔情,她们不会以金钱来计量人,她们一旦爱上什么人,会很忠诚,但不爱了也义无反顾。单靠孔武有力或钞票的数量决不可能赢得她们的芳心。

独立的灵魂型女人,像深渊,没有底蕴的男人可能也不会欣赏她们,因为她们有些极端,柔弱还是刚烈完全凭着她们的兴致。其实她们心底里具有一种难得的女性温柔,这种温柔与依赖型的女人的柔情不同,不是肉体的而是从精神上流淌出来温柔,她们只愿把这温柔献给懂她们的人。在多数情况下她们会用一种不可触碰的傲慢来掩饰自己的柔弱。这类人通常在社交中是特别好说话的人,但惟独在爱情上偏执的要命,追求完美的要死。

柔情是每个女人都有的,再凶狠暴烈的女人在骨子里都会有柔情。坚韧也是每个女人都有的,再柔弱的女人都能经得住命运的蹉跎。但无论如何,女人都需要一个有力的臂膀、坚强的胸膛、宽容的心怀,不是为了生存的需要,而是为了心灵的依存.”

--------From the diaries of two elegant ladi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每个女人都温柔,只是要看有没有让其温柔的土壤。

柔弱不是做作的,只是在爱人面前,会是我见犹怜的,呵呵

刚刚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的祝福和鼓励。我会熊熊往前走的:-)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