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的石头》爆笑台词 ZT

(2006-07-31 11:37:47) 下一个
 强烈推荐<<疯狂的石头>>;兄弟我连看了俩遍.

 

 经典台词:包世宏讲的是重庆话 

    1.公共厕所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语境:以为宝石已经被掉包的包世宏骂人骂到声嘶力竭,再次遭遇两伙贼入寺盗宝,愤然喊出此言。 

    2.耐克还做照相机啊! 

    语境:当时包世宏拿着一个照相机的镜头盖,上面写着硕大的“NIKON”———尼康。 

    3儿霸道语境:包世宏的口头禅 

    经典台词:助理四眼讲的是成都话 

    狗日地~高科技嗦无人驾驶~~~没看到我的车上写着别摸我(BMW)么? 

    语境:包世宏偷拿厂里的车练习车技。岂料从缆车上掉下一罐可乐,砸碎了他的车窗。包下车查看忘拉手刹。车自行滑坡撞上了助理四眼的宝马车。 

    经典台词:小军讲的是北京话,但却是京郊片子 

    1、狗那这个事情就变成绑架了,绑架我们没干过,不专业啊。 

    语境:当道哥决定向厂长勒索,要对方以宝石换儿子时,小军嘟嚷道。 

    22002年的第一泡屎,比去年来得更晚一些 

    语境:小军边上厕所边哼&Lang;2002年的第一场雪&Rang;,可歌词却改头换面。 

    经典台词:道哥讲的是河北话 

    1.你泡妞还真下血本啊! 

    语境:当道哥得知厂长的儿子他的女友时送出的是价值850万元的真宝石时,敬佩地说道。 

    2.素质,注意你的素质……什么素质啊,这是。 

    语境:前半句是道哥指责手下不够低调。后半句是三个盗贼正在研究藏宝寺庙的地形图时,一墙之隔的保安往墙上钉寺庙的保安图,令盗贼这边的墙上直掉灰,道哥感叹对方的素质问题。 

    3.你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侮辱我的智商。 

    语境:道哥女友被人泡了,还误把真宝石放回去换了个假宝石回来,他向厂长的儿子算账时说。 

    4.没有时间,现在正处于我事业的上升期。 

    语境:道哥正在和同伙们商量怎么打开赃物铁箱,此时女朋友打来电话约见面,道哥如此打发她。 

    经典台词:麦克讲的是广州话 

    我顶你个肺! 

    语境:大盗麦克每次做事失败时说的口头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