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钱了

(2006-08-24 02:37:17) 下一个
儿子对我说:"爸爸, 我有好多好多的钱."

"你是说小猪肚里的钱嘛?"

"是啊."

"你准备买甚麽呢?"

"我要给妹妹买个书包."

"还买甚麽呢?"

"我还要给妹妹买个奶瓶."

"还买甚麽呢?"

"我还要给妹妹买个奶嘴."

"还有呢?"

"我还要给妹妹买个Lollipop."

"那你给自己买点甚麽呢?"

"那我就没有钱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The boy is so sweet, so cute. I like it!
sisiwuh 回复 悄悄话 He's so sweet.
阿懵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小就这么男人,我要是有个女儿,这娃娃亲就定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