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reschool

(2006-08-17 21:11:55) 下一个
儿子早上起床, 刷牙, 穿衣服, 吃饭通常要搞上多半个钟头. 最后以爸爸的吼声和儿子的哭声化上圆满的句号.今天儿子表现很好. 保姆阿姨(管Baby女儿)送给他一块糖. 我说: 来不及吃了. 上车吃好吗? 儿子说:"Teacher 不让在车上吃糖." "那带到Preschool去吃吧."  儿子想了想:"可是小朋友们都想尝一尝我的糖."

临出门的时候, 儿子把糖放到了桌子上. "我回家来再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懵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式上岗工作3年多了,一个这样的孩子也没碰到。我们的ratio是1:8。如果是这样的孩子,20个我也没问题,天天快乐幸福着呢。弄不好周末免费自愿给带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