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6-07-04 00:14:25) 下一个
    昨晚跟几个故人一起饮酒,酒逢知己千杯少,什么红酒,sake,chivas一顿乱抠。真是喝到high high的。又见到旗嫂,上一次跟她一起饮酒是去年她生日的时候,现在两个人已经分居了,儿子跟旗哥,怪不得每次都带着儿子出来玩。旗哥单身逃亡已经两个多月了。没办法只好找了个babyster带小皇帝。经历了婚姻,家庭失败的挫折,阿嫂还是有份安定的工作,依然还是那么开朗。虽然找个借口回家拿酒半路逃跑了,但心里对她还是写个服字。从他妈走了那个精灵的小家伙就站在二楼窗口不断的念叨着:我啊妈呢?足有一个多小时,还是眷恋着不去睡,饮到晕晕的我最后抬起头对他嚷了一句:靓仔别玩了,去睡了。之后二楼的灯就熄了,那个幼稚可爱的面孔就再没出现。小孩的眼中只有黑色和白色,在他应该已经把我认定是个大坏蛋了。以后他应该不会再抓着我说这说那,陪他玩了。哈哈,现在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适合做无情无义的坏人。小孩的世界也是充满希望的,真心祝福有一天他一觉醒来,老爸老妈又都回到他身边守护着他。
   今天下午本来休息却无端端被大老抓回去替他,所以下午就很自我的发一把情绪,请假去剪头发。一狠心剪了个老土的寸头。剪过头发的我跟什么潮流完全绝缘。相信会让很多人失望,以后也不会再是灯红酒绿场合里很多人的目标。没什么不好,活得那么复杂干吗?我的故事还是摆在自己心里稳妥点。完全适合我下一步的需要。感觉上收拾干净整齐的我又恢复了几分英气,几分正气(哈哈自我感觉良好,自大加一点就是臭,好,那就遗臭万年吧。)今天这天气即使静静得坐在家里也应该出汗,在那个闷热的厨房里一路踩了130多张单,真是块要中暑了。下了班真是差点像只狗一样爬着回家。不论怎样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肯吃苦肯受累的人不一定成功,但不肯吃苦的人就一定不会成功。好了不罗索了,毕竟还有一段路要自己挨,自己扛。洗洗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