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败家贴1

(2006-06-03 16:21:39) 下一个
你来晚啦,如果是酒酒,联系我~~ 如果不是的话,请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urpleC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地不熟:第一件T我再到店里面看看,如果有就帮你买了!BCBGGIRLS的,不贵,但是最后的白包我就没办法了,NM最后一个,我们这里连专卖店都没进货,他们还问我从哪里买的什么色.MJ的那件哦,好像是50% off...最后一件了。
人生地不熟 回复 悄悄话 太不仗义了,第一件的T和最后的白包,为什么米有通知我??!!
小胖我没感觉,你留着吧...其他的除了我有的,全部没收了^_^

btw, mj那件你是40%off买的吗?
PurpleC 回复 悄悄话 胖丫头: 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很相近呢 :)
胖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呀,最喜欢第一身还有那个圆点鞋,红包,还有最后那两个包。倒数第二个双C的颜色和款式都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