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几天蛐蛐儿来我家了

(2007-01-10 18:53:03) 下一个
大家还记得那个把小福欺负成那样的小女魔头吧?
这次他妈妈一说要找人看猫,我立刻就把这任务揽下来了
主要是想给小福个主场
小福的面在俺们那嘎达已经出名了
几天的相处下来,结论是:
----小福的面是实至名归的,一点不掺假的
在主场也被欺负的稀里哗啦
俺现在每天回家之后,睡觉之前就是全职狗仔队
不过短期内是没时间整理video了
想小福的就看老video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gClEDE8S4
以下是几则蛐蛐儿轶事,写给她爸爸妈妈看的,转贴一下下,heihei~~~
戒网的日子是很难过的

1)
这孩子嫉恶如仇,看见不顺眼的事儿,小脾气就上来了
俩猫一块吃饭,屁股对着屁股,各吃各的,
小福吃饭就爱吧唧个嘴儿,显得幸福不是
蛐蛐儿就看不惯了,转身对着小福屁股就是一巴掌
小福老实,以为蛐蛐儿闲他的屁股碍事儿
就转了180度,上另一边接着吧唧
蛐蛐儿更气了,对着小福脑袋又是一巴掌
小福就胡涂了,不敢吃了,坐在那里看着蛐蛐儿
蛐蛐儿满足,转身,自己开始吧唧
2)
蛐蛐儿这孩子攀比心理还挺严重
我要是抱着小福,蛐蛐儿就觉得委屈
在我脚边蹭来蹭去,还喵喵的发嗲
叫得我骨头都酥了
赶快把小福扔了,抱起她来
她眨巴眨巴眼睛,低头看小福
小福一脸郁闷的抬头看她,她就得意了,在我怀里摇尾巴
要是小福拖着尾巴走了,她就开始哈我,闹着要下地
让我很受伤
3)
蛐蛐儿对小福的虐待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最过分的是他竟然趁小福小解之危
小福进了厕所,蛐蛐儿一个女猫家,不说回避,竟然探头进去看
等着哗哗的声响起,她就伸爪子去挠小福
幸好被我及时阻止
可怜的小福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满脸仍是掩饰不住的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