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6/2006扎耳洞

(2006-06-07 13:02:46) 下一个
今天去扎了耳洞。这件事犹豫了好久了,就是怕疼。过去看过一片小资的文章,说是一个mm失恋一次就在耳朵上扎一个洞,肉体上的疼痛可以局部代替心里的疼痛。我想以我现在的倒霉程度,扎上10来个应该不算过分,就去了。
我战战兢兢的坐在椅子上,紧紧抱着一只小熊,两个mm一左一右瞄准了我的耳朵,一二三~~喊着号子就扎完了。竟然~~~~~~一点也不疼。可怜我想了那末久,怕了那末久,最后就这末轻描淡写的结束了。
可能人生的事也大抵如此吧。很多事情想想很痛,真的遇到了,经过了,也没什末了不起的。最痛的不是经历的过程,而是下决心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咳, 人生那有平平坦坦的呢? 今儿这事儿, 明儿那事儿, 大事儿小事儿不断, 个人辛苦个人知呀!

不管各人伤心/难过/苦恼/悲愤的理由, 总之, 让我门一起做个坚强的女超人吧, 加油,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