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烛

做一个如清风明月的人, 和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携手, 简单到老...
正文

罗马之一家三口游(老公.我及腹中即将两个月大的宝宝)(前序)

(2011-04-05 03:05:22) 下一个
        2010.05.12那一天,我们一家三口乘坐瑞航,由苏黎世飞往罗马。
        此前,有段不太和谐的小插曲。连月来,冰岛的火山灰漂浮在高空,也漂浮在各大报纸和新闻上。其一,很多公司深受其害;其二,很多因公因私的“空中飞人们"更是被打乱了节奏,对其有着很多回忆。到了5.12跟前的那几天,我们实时跟踪火山灰的漂浮轨迹。连日来的雨水也不能改变其势头,据说,那灰比雨云还高,就偏偏阻挡着飞机的道路。
        万幸,当日的飞机没有被取消,天空是晴朗的,我们的心情是激动的,不同的是,我是因为高兴,老公是因为"飞机恐惧症",以捣鼓计算机系统为生的他,总说系统是如何如何,换句话说就是容易出问题。当然,我们都知道的常识是,飞机起飞和降落时,问题尤甚。可怜的家伙,白着一张脸,即便头顶的冷气口,也吹不走他满手心的汗。汗颜啊,身为同林鸟的我,并没有感同身受,除了吃饭,我头一歪就"晕过去了"打着小鼾。当然,飞机要着落时,我悠悠醒来。咱又发现,我左侧位子上的神父(应该是瑞士神父,他说德语非意大利语)和我右侧位子上的老公是同道中人。当飞机降落的一瞬间,他飞快地做了个"感谢上帝,阿门!"的手势。嘿嘿,本人见证了少见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