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中淘筛历史的细节

西人资料中搜寻关于中国的点滴
个人资料
元亨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感想--新加坡--回去吗?

(2016-09-05 11:41:52) 下一个

看到写新加坡的,突然想起,是1996年吧,读了二年多研究生的我,准备离开新加坡了,于是去East Clementi(希望没记错)的CPF(这个不会错,Central Providence Fund)总部,想把我的CPF--也就是所谓社保吧--取出来,其实也不多,一直读书,只是在作助教时有一些,也就几百块。柜台一位女士问我,你还回新加坡吗?我说这个不能定。她说如果你还会回新加坡,那还是不要取CPF,因为回来以后会很麻烦。我听了她的劝告,没取就走了。整整二十年了,今天因缘巧合,突然就想起了新加坡,想起了CPF,有意思。也不知现在这些小钱升值到多少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