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ick-一个无手无脚的强者的美好见证!

(2008-09-25 10:35:08) 下一个

Nick是个天生就没有手和脚的人. Nick的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做了几次B, 医生都说婴儿很正常, 不过开玩笑说: 婴儿不让我们看他的脚和手. 可当他出生的那一刻, 所有人都傻眼了, 他没有手臂和腿. 在他出生前的一个月, 他的父母刚刚开始筹建一个基督教堂. 在他5岁的时候, 慢慢意识到自己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 他也自卑, 甚至想要放弃. 他一次次问上帝: 你真的爱我吗? 在他的字典里似乎没有 残障这两个字. 他虽然行动不方便, 但是他6岁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坐在轮椅上行走自如, 7岁的时候学会游泳, 也学会了用电脑, 并且是个玩游戏的高手! 他风趣, 幽默, 他热爱生命, 勇于接受挑战. 现在他全年有40周的时间在世界各地分享神的爱, 神的话. 请你上他的网站感受他的微笑, 感受他的快乐: 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

 

上周末我们Bayside教堂请他来到我们中间分享. 我深深地被他的见证打动, 看着他, 听着他的故事  我们有手有脚, 我们的身体健全, 但是我们常常抱怨, 我们常常自寻烦恼.  以下是他的美好见证, 想要和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他站在一个长条型桌子上, 桌子的右角放了一本圣经)

我想谈谈生命中感觉自己被上帝遗弃的时候, 以及上帝如何造就今天的我. 因为许多人看着我说: “Nick, 你为什么会微笑?” “你为什么这么快乐? 我想跟你一样”. 我不是为 我想跟你一样这句话而感到骄傲. 他们看见的是在我里面的力量, 当你看着我的时候, 你会想拥有我的信心, 你会想拥有我的笑容. 许多人问我那是从哪里来的. 现在我要告诉你们, 我的微笑来自哪里. 我不打算有所保留, 所以请系好安全带吧, 会很有趣的哦!

 

我想从我上学开始谈起. 许多人嘲笑我, 批评我. 那时的我很难过, 也很难去相信自己, 因为别人一直向我说一些负面的话, “你很丑, 你不够好, 你是个失败者…” 当你考试不及格, 当你感到很沮丧, 而你周围的人, 包括你的父母, 他们只专注在你做不了的事情上, 而忽视了你能做的事情上. 他们好象忘记了所有你擅长的事. 但当你失败时, 他们却绝对不会忘记提醒你, 对你说: “你该做得更好, 你该这样做才对…” 不只是你父母, 还有朋友.  我们想讨好我们周围的人, 我需要朋友, 我很害怕我会孤独地度过余生, 不是因为我没有朋友, 而是我有好几次想要就此放弃. 但是我想要告诉你们, 当别人一直向你说一些负面的话, 你就会很难相信自己. 社会上的人会相互取笑彼此的外表, 或许他们会说:  , 你很胖, 你很胖, 你很胖…”, 结果被取笑的人回到家后会对着镜子说: “我很胖”, 对不对? 于是我们就会专注在自己没有的事物上, 我们会讨厌自己的外表.

 

人生是一趟旅程. 我想问大家, 在你人生的旅程中, 你们可知道这些答案背后的问题吗? 两个问题, 非常简单! 你是谁和你想要变成谁?”  你知道你是谁吗? 因为你父母要你变成这个人, 而你的朋友要你变成那个人, 你被夹在中间, 不知如何是好! 事实上, 你感觉你迷失了自己, 你为这个人或那个人戴上了不同的面具. 这是很可怕的事! 当你回到家独自躺在床上, 这些恐惧感和压力, 让你彻夜难眠. 但是没有人知道! 别人问你说: “你好吗?”, 你回答: “我很好大家都说自己很好, 但是没有人真的很好.

 

人生是一趟旅程. 而上帝呼召我们成为一个人, 透过圣经我们可以知道那个人是谁. 所以说我们需要求助圣经. 现在我要去接近圣经, 圣经不会自动靠近我. 我不能大声喊: , 过来吧! 圣经不可能主动靠近我, 只有我主动. 如何才能靠近他呢? 我要走到他的旁边, 你会看见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但是在过程中你可能会象这样跌到…(Nick爬在桌子上), 你跌到后会怎么做? 你会爬起来, 大家都知道. 但有时侯在你人生的路上, 当你跌到后, 你感觉自己没有力量爬起来, 你感觉如果你就此消失, 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日子太难熬了, 没有人了解你的痛苦. 你没有告诉别人你正在经历什么, 因为第一, 他们不了解; 第二, 他们不知道如何帮助你. 你在沮丧和孤独的深渊中越陷越深, 其他人全都不知道. 你感觉好象你没有选择, 除了放弃之外别无选择, 你试过所有方法. 我告诉你, 假如我试了100次要爬起来, 失败了100, 如果我从此放弃, 你认为我还会爬得起来吗? 不会! 因为只要我不断尝试,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有时侯我感觉上帝好象把我遗忘了, 我问上帝我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我甚至不可能结婚, 即使我结婚了, 我根本无法去牵我妻子的手, 我无法在婚礼上与我的妻子共舞; 当我的孩子哭叫的时候, 我无法去抱他们, 告诉我, 我算怎样的父亲呢? 我问此类的问题, 没有答案. 在这世上, 有两句话人们最爱听, 一是 我爱你二是一切都会好的”, 我今天想要告诉你们的是, 上帝跟你们说的是: “坚持下去, 别放弃, 站起来. 我和你同在, 我会给你重新站起来的力量. 这不是人生的尽头, 我在这里和你同在, 我明白你, 我会牵你的手.” 上帝会给你爬起来的力量, 就象这样. (Nick将他的头顶在地上, 用力爬了起来) 我这样是不是很棒?

 

现在我们回到前面谈的两个问题: 你是谁?” 你们知道我曾经为了朋友而想要改变自己吗?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在寻寻觅觅, 我们的灵魂不满足, 充满不安定. 我们在寻觅快乐,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快乐. 当你在听收音机的时候, 你会听到有关金钱, 车子, 房子, 鞋子, 女孩, 音乐….等等. 你听到这些后以为只要自己得到这些, 那么我就快乐; 或者我只要拥有那种外表, 我就快乐接下来我告诉你们的一句话, 如果你们能够理解它, 那么它将会永远改变你的生命. 如果你把你的快乐寄托在暂时的事物上, 那你的快乐将会是暂时的.  我今天要告诉你们, 你们现在就能在耶稣里找到快乐, 永恒的快乐! 我们等一下来探讨另外一种不同的快乐. 但是我想要问你们: 你们真的会快乐吗? 你去聚会的时候所看到, 他们以为自己很快乐, 但从眼睛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快乐. 有太多的人喝酒只是为了逃避现实或贪图一时的享乐. 但是第二天早上他们带着头痛醒来时, 相同的问题并没有解决. 有个14岁的女孩喝酒. 我问她为什么要这样, 她说因为很痛苦. 她说这是她处理痛苦的方式, 她没有其它方法. 我们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我们的伤痛, 但是我要告诉你们, 喝酒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喝酒永远减轻不了悲伤和痛苦, 因为那只是暂时的.

 

现在仔细听我说, 在场的女孩都很漂亮, 在场的男孩都很帅, 因为我知道重点不在你的外表, 而是你是谁. 你收到一个包装很好的礼物, 很想要打开它, 为什么? 因为真正重要的东西在里面. 也许你第一眼看见我的时候, 会想这个人是如何生活, 现在的你或许想要拥抱我, 走进我, 为什么? 因为我酷! 我风趣, 我热爱生命. 这些才是重点. 我的酷并不是来自外表, 跟我的外表无关, 而是来自我的观点, 重点在于我是谁, 而不是我的外表. 外表只是包装而已. 我认为包装小代表东西巧. 这些才是重点, 外表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看法. 当世人说你不够好的时候, 去问问其他的人. 如果你的医生说你得了癌症, 你肯定会去找另外一个医生看看. 我自己只担心上帝的话语怎么说我, 我只担心万王之王对我的看法.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怎么说我, 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因为他们都搞错了.

 

你们想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耶稣基督的大使! 我是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的孩子! 在他面前我非常蒙恩, 非常蒙福. 靠着耶稣, 我凡事能做, 凡事都能忍耐. 当上帝感动我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我就能做好. 当上帝给你异象, 让你去做一件事时, 他就会开启那一扇门, 让一切变为可能. 想象想不可能这个字时, 英文是 “impossible”, 前面两个字母是 “I” “M”. 当你从方程式中把自己拿掉时, 当你发现, 我靠自己的力量做不到, 但是在神, 凡事都能! 我能爬起来, 但那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 而是上帝的力量. 你们要知道, 你们是公主, 你们的父亲是王, 那就是你们的身份! 那跟你们的外表和擅长什么无关.  我不在乎你如何, 我还是会告诉你 我爱你, 我要拥抱你为什么? 因为这就是耶稣爱人的方式, 也是我爱人的方式.

 

有很多人不知道上帝为什么把我摆在这里, 有何意义. 当你选择时会害怕, 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他对你们的旨意, 你们要知道上帝现在可以使用你, 上帝把你放在这里是有原因的. 你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你生命中要发生什么事才能让你回头看的时候,  我的人生没有白活!”. 人生的目的, 爱与被爱, 你们要知道上帝正在等待大家付诸行动. 我们都有自己的理由不会做. 上帝对你有个计划, 我们人生的意义就是让我们自己发光, 荣耀我们的主.

 

聆听上帝对我说这句话: “Nick, 我爱你! 一切都会没事的!”. 这句话改变了我的生命. 如果你认真聆听, 它也可以改变你的生命. 你不必独自做一件事, 你的欲望全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他知道你渴望什么, 需要什么. 很多人告诉我: “Nick, 你没有手去牵你妻子的手, 但你不必用手去抓住她的心.” 是的, 她的心是我唯一想抓住的. 当我的孩子在哭的时候, 我如何去抱他们, 很简单. 有个5岁的小朋友, 在她说再见的时候给每个人拥抱, 当她面对我的时候她愣住了, 她想了想, 然后将她自己的双手放在她的身后, 用她的脖子拥抱我.

 

信心并不是一种感觉, 未见而相信就是信心的表现. 你愿意下决心行动吗? 生命的意义更甚于凭眼所见的事物, 靠近他, 他自然就会靠近你.  如果你愿意, 请跟着我一起祷告:

 

主啊, 我愿意靠近你. 我把我的痛苦交托个你. 求你医治我. 爱我的天父, 求你将信心, 痊愈及勇气赐给在场的每个人. 天父, 我们感谢你! 我今天来到你面前, 我感谢你这么爱我, 为了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 我对过去所犯下的错感到非常抱歉. 请你饶恕我, 进入我的生命. 用你的圣灵充满我, 改变我的心, 让我的心谦卑归向你, 更新我的思想, 让我成为你希望我成为的那个人. 当我失败时, 当我跌到时, 拉我一把, 并给我力量. 让我站起来, 重新站起来, 绝不放弃. 我把我的家人, 朋友都交托给你, 帮助我明白, 你不会遗忘他们, 也永远不会遗忘我. 我想知道你对我的计划. 当我感到困惑时, 当我失去耐心时, 当我不明白的时候, 帮助我知道你正牵着我的手. 我爱你, ! 我想认识你更多. 求你打开我的心, , 让我认识你, 让我亲近你. 求你医治我, 感动我, 给我力量.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