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好脾气的老公

(2007-11-10 21:33:49) 下一个
在外人面前,我是个十足的贤妻(目前还不能说良母,因为还没有小孩)。我不好任何的游戏,像打牌,打游戏,唱K等等。但是每次老公出去玩,我几乎都会陪在身边,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从来不催他。他打完牌就带我走。如果我不跟他出去,也很少打电话烦他,最多时间太晚了催他一下。如果在我自己家请朋友来玩,我更是忙上忙下,做完饭就洗碗,洗碗完就水果茶水点心地伺候着老公和朋友们。没我事的时候就是在收拾和整理东西。而且老公这家伙对熟悉的朋友嘴上就比较欠揍了,经常在嘴皮子上欺负我。朋友们都替我打抱不平,说老公捡到宝,娶到我这么个好老婆。

只是他们不知道,在家里,尽管大部分家务是我做,但是只要我开声指挥老公,他是从来都不会拒绝的。而且,有时候我也会发脾气,使性子,老公从来不跟我计较,永远都是好声好气,从来没有跟我大声说过话,更别提骂我欺负我,甚至打我了。



这两天换了工作,一下子不适应,加上生理周期,我的情绪出奇地坏,总莫名其妙地冲老公发火。老公自然照样赔着笑脸哄我,顺着我,依着我的喜好来讨好我。那股火气过去后,看到老公依然可爱的脸,我就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本来好好的一件事情,本应很愉快的一天,硬被我弄得不三不四的。幸好老公从来不计较,要是吵起来,那我们就真是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结婚快两年了,加上拍拖的日子,我们在一起快三年了,几乎天天在一起,却一直没有吵过架没红过脸。的确挺难得的。真是要谢谢我好脾气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