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简单的幸福

(2007-08-11 21:05:52) 下一个
吃过晚饭,我坐到电脑前上网,老公躺在床上看电视。外面的天还很亮,因此我们没有开灯。不过屋内已经开始有点昏暗了。

我正在看一个朋友的日记。她记录了自己单身的一天。在加拿大四五年了,经历了两任男友,如今她又回到了单身。她下班到家,家里没有吃的,时间已经晚了,周围还在开门做生意的餐馆不多。她一番思量,才算找到吃饭的地方。一种孤独的感觉涌上心头。

正在我为她怜惜时,老公在床上懒懒地喊了一声:“老婆,过来让我抱抱你。”平时我是不喜欢大白天躺在床上的,很难受。可是,今天,我乖乖地过去,躲进老公的怀里,一种暖暖的感觉流遍全身。真是很温暖,也很幸福。

有时候,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