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nk problem+飞翔 - 刘欢 《我心飞翔》片尾曲

(2006-08-30 10:42:03) 下一个

   




《飞翔》

词曲:高晓松 演唱;刘欢


当第一片落叶落在你脚边
当第一滴泪水滴在土里面
当第一次你仰起脸说我的手遮你的天
这是哪一天
你未知的前生隐约在梦里
你摇醒我问我我们的年纪
你望着我抚摸着我说这是张怎样的脸
这是哪一年
你穿过流水飞翔
让翅膀挡住太阳
把歌声和大海通通遗忘
独自在夜里疯狂
你穿过流水飞翔
让翅膀挡住太阳
把歌声和大海通通遗忘
独自在夜里悲伤

~~~

当第一片落叶落在你脚边
当第一滴泪水滴在土里面
当第一次你仰起脸说我的手遮你的天
这是哪一天
你未知的前生隐约在梦里
你摇醒我问我我们的年纪
你望着我抚摸着我说这是张怎样的脸
这是哪一年
你穿过流水飞翔
让翅膀挡住太阳
把歌声和大海通通遗忘
独自在夜里疯狂
你穿过流水飞翔
让翅膀挡住太阳
把歌声和大海通通遗忘
独自在夜里悲伤
你穿过流水飞翔
让翅膀挡住太阳
把歌声和大海通通遗忘
独自在夜里悲伤
飞~~~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