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nk problem+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2006-08-30 10:38:38) 下一个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诗:徐志摩
  朗誦:(我不知道)   
  唱:黄磊   

  我不知道风 ~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 ~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悲哀里心碎!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