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网站-竹设计工作室

(2006-05-30 15:32:50) 下一个
这是一个新媒体和新技术遍及我们生活的时代。我们处在一个不可见的,巨大的新艺运动之中。相对于一百多年前欧洲大陆的那次新艺运动,这次的核心是艺术+计算机科学。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我的作品跨越了很多不同的媒体,从传统的绘画到编写计算机程序而生成的动画。设计已经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重要部分。

前一段时间,终于把自己的作品整理了一下,更新了我第一版的网站,上传了我其中一小部分作品。

这里是我的url:   www.bamboostudio.or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