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威和怡的日子

点点滴滴,为了有一天能重温这些难忘的日子。。。
正文

我们的经历 -一 - 听到了一个心跳

(2006-05-29 21:55:30) 下一个
知道了怀孕后,立马打电话回去,爸爸妈妈那儿,妹妹那儿,他们还没有起床呢,不管,吵醒他们。最后打给好朋友时,朋友特惊讶的说你们咱这样,刚有就到处嚷嚷,好多人都是等过了危险期才广而告知的。我立刻哑然,才知道其实怀孕时充满艰险的,吐了下舌头决定立刻封口。从此习惯了疾步如飞的我开始小心翼翼的走路。
第一次见OB是在两个月的时候,满怀着希望去听心跳,兴奋的一夜没有睡。但医生只是例行检查了一下,问了一下我的感觉,认为我是百分之百的有了,就和我说了许多注意的事,要打发我们回家了,我支支吾吾的问是不是还有啥没有做,比如验血,医生说要我非想要他可以打发我去验,但他觉得不必要,我说那就算了吧。医生微笑着说那就see you next time. 我好失望阿,没办法,等下个月吧。
这一个月是那么的漫长,我反映特别的利害,几乎是每吃必吐,每天只想睡去了不要醒来,可我还要上班去,上午要去洗手间吐个一两次,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劳工来接我回家,劳工做饭或出去买外卖,其间我可以小睡一会儿,吃了饭还可以再躺一会,再回去上班,好在公司老板老婆也有相似经历,能理解。我真是度日如年阿,劳工看着我难受的样子,说以后再也不要我生了,我说好啊,咱们这次生个双胞胎,完成任务。在这儿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劳工,他千方百计的减轻我的痛苦,做了管用和许多不管用的事,几句话是说不尽的,他心急如焚,最后自己几乎病倒了。这时候特别羡慕在国内的,一怀孕就有爸爸妈妈公公婆婆疼着,我们在这儿两个人相依为命,有时我心情还特别坏,是劳工他永远乐观的精神支撑了我。
终于又过了一个月,这次医生终于拿出了多普勒测试仪,“嘣,嘣,嘣。。。。。。“是这辈子听过的最美的音乐!劳工激动地快要哭了,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医生恭喜我们小孩很健康,我低低的问是不是只有一个心跳,医生很自信的说是,我又红着脸问是不是一个心跳就意味着不可能有双胞胎了,医生笑了,说也不一定。我回去对老公说,看来是没有希望得双胞胎了,也是,双胞胎是想要就会有的么?劳工笑道:医生不是说还有可能么,我笑他别再做梦了。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