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也有头痛的问题---中文输入太难了

(2015-05-30 16:46:27) 下一个
在一个论坛里有朋友提出这样的问题,但那里是股市相关的论坛,虽然我觉得人家有需要就应该出手帮助,但贴被多次删掉了,只能将这个问题找个地方留下记录,备需要的人参考。
我一般全拼输入也觉得挺麻烦的,更不会用专业的5笔输入等方法。
但我还是可以找到神器的,那就是拼音输入法,比如我现在使用着,而且觉得蛮方便的搜狗拼音输入法。
如“阳光总在风雨后“,你只要输入各字的第一位拼音即可,”ygzzfyh”,所以是蛮方便的,不妨以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