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2)醋溜老公的醋溜情事

(2006-07-12 08:09:54) 下一个

醋溜老公的醋溜情事

恋爱之初,他还是很大度的。 我上网聊天,他就坐在旁边若无其事地观战,任我和一群 GG 、 DD 嬉笑怒骂,甚至还帮我还击几句;知道我的异性朋友多,我家的电话他是从来不接的,哪怕我正忙着,而他就在电话旁。 有时候和朋友聊得兴起,一说就是半个小时,旁边的他也不见恼,还笑呵呵地帮我倒好茶,削个苹果。 他的宽宏大度和善解人意,让我心中暗喜,原来真是位好好先生呵。没想到,当我们的感情日渐升温之后,他却原形毕露,把那坛酝酿已久的醋挥发得淋漓尽致。

  他先是限制我在网上聊天,生怕我这只小兔子一不小心掉进猎人的陷阱。每次只要我一打开电脑,他就在旁边虎视眈眈。只要我一上网,他就会在 1 秒钟之内嬉皮笑脸地凑过来。有这么一个大活宝守在身边,常常搞得我哭笑不得,到后来,索性关了 QQ 。他这才长出一口气。

  我从不向他隐瞒我过去的恋情,他也很理解和尊重我,总是说不在乎我过去怎样。可是,等我们熟悉到可以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时,他就开始拿他们作谈资和笑料。有一次正说笑,他忽然看着我枕边的收音机,脸色暗暗地问: “ 还是他送的那个?这么宝贝,天天枕着它入睡? ” 知道他又在犯酸,我故意气他: “ 是啊,哪个晚上不听,会失眠的。 ” 他恨恨的,不再理我。下次来,却带了个最时尚的随身听给我: “ 那收音机都旧了,音质也不好,你听听这个怎样? ” 我满心欢喜地摆弄起随身听,他趁机把那个收音机放到书柜的最底层,还仿佛很随意地说: “ 旧的东西就应该封存起来。 ”

  有位很好的异性朋友,晚上常常失眠,喜欢在午夜打电话缠着我聊天。有一次他在,正好那朋友打电话来,聊东聊西,竟海吹神侃了近两个小时。放下电话才发现他已经不在了,桌子上放着他煮的夜宵,床前放着洗脸水,牙刷上已经挤好了牙膏,毛巾香皂一字排开。我的眼睛一阵湿润,有些愧疚。忽见旁边一张纸条: “ 宝贝儿,你劳苦功高,快吃吧。吃完了洗洗,好好睡吧。小可 ( 他的前女友 ) 刚刚打电话来,她把钥匙忘到房间里了,我去帮她开门,不用等我了 ……”

  还没看完,我的火气就一下子蹿得老高:这呆子,也不看看什么时间了,这哪是去帮她开什么门啊 …… 我不敢再往下想,用力拉开门想往外冲。没想到用力太猛,一下子跌到一个人的怀里,那人紧紧地把我拥进怀里,坏笑着低声说: “ 小生在此等候多时了! ”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你喝什么醋?碗用大号的还是小号的,小号吗--景致点,度数高点,容易醉的,事先提个醒。哈哈。
麻心汤圆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一起喝醋,碗越大越好。
有点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