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相爱的两个人--2(赖皮才是硬道理)

(2006-07-10 12:34:06) 下一个
相爱的两个人,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争吵的实质是因为相互在乎。

风景二:赖皮才是硬道理

   镜头二: 林晓西,大学生, 22 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认识到现在,我和 GG 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争吵,有人说我们星座不合,我是骄傲霸道的狮子座,他是直来直去的白羊座,两人都是火爆脾气,一言不合,便会爆发战争。

  要是我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我就装可爱,装可怜,装精灵鼠小弟,装蜡笔小新,装樱桃小丸子,总之,就是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这招屡试不爽!要是我占理,他错了,我就摆一副后娘脸,再适当赏他一些搭话的机会, GG 会十分诚恳地向我道歉,诚恳到我绷不住脸。

  我还有一个绝招,吵架之后,有时会两三天不见面,但对 GG 的行踪了如指掌,两三天过后,我会一脸坏笑地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一般是在他宿舍或者是他跟兄弟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和他的朋友谈笑风生,对他体贴入微,他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死皮赖脸地粘着他。有他的朋友在,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之后么,一起看看片子,逛逛街上上网就 OK 了。如果 GG 想骗我原谅他,一定会买礼物送我,他心里清楚得很,只要一见到礼物,我的心就软了。 ……>>> 赖皮但可爱型老公

  点评: 当女生耍赖皮,男生就不可以拒绝吗?他是可以的。但因为爱,他才给你一条名叫 “ 宽容 ” 的路,女生下台阶的方式就简单啦,把脸皮磨厚就行,在爱你的人面前,厚脸皮也格外地可爱。而女生一收礼物就忘仇,也是不经意地给了男生一条台阶下。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出现了?
麻心汤圆 回复 悄悄话 会心一笑,很有点代表性。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