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姐姐型大女生

(2006-07-09 09:07:56) 下一个

: ( 姐姐型大女生 )

大女生:小三子,你怎么还没有洗碗,得,我给你洗得了.
小三子一脸谄媚:还是姐姐好,姐姐妙,姐姐呱呱叫.(其实他们是同学)
大女生(洗碗):小三子以后可不行这样了啊!找老婆怎么办?在家也应该勤快点,应该孝敬父母嘛!你这么懒对自己也不好......(罗嗦起来没完,虽然是好意)
小三子(耳朵里塞棉花,每隔几秒钟):对啊!是啊!您说得对...
男生(过来了,听到大女生在洗碗):小三子,你丫真够懒的.赶上那个了.
大女生:你来了,上次说给你补习英语的,等一下啊!
餐厅
大女生(爱怜地牵着小女生的手):丫头,他们又欺负你了,我都听说了,要不要我帮你出气?
女生:没有啊!他们赞我聪明呢!
大女生:哦!如果有什么事情都跟我说,我挺你.
女生(两眼都是星星):我好感动啊...姐姐...(大女生比她小)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