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 幽默天地 ] 最让版主头疼的 ID

(2006-07-07 23:11:02) 下一个

1 、取名 “ 不认识 ”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2 、取名 “ 请等等 ”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3、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4 、取名: “ 骗你的 ”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滚!”

5、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6、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娇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