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恋自白书

(2006-07-21 06:47:42) 下一个
他的冷漠一直让我不法释怀,不明白,为什么坚持三年的纯粹网恋,突然就没有了。真情真爱,是有的,更多的是一种感情寄托,精神慰藉。突然消失了,令我不知所措,痛苦的煎熬!只不过我的精神世界又回到以前而已,只不过有了这段经历,阴郁的世界里灰暗色彩更浓烈些。

  如今的生活状态,让我很悲观很压抑,每天的日子都是如此迷惘,心很堵,常常感到无法呼吸。活着,真的找不到一丝的价值,一毫的意义。有他的那段日子,感到一些快乐。有人爱我,有让我灵魂栖息之地,有我情感宣泄的地方。让我感觉到,我有点资格活着。

  近段,每天每天我都很沉迷于色情小说及那些图片里!不知,这是不是一种堕落的行为?就像一个颓废的人,吸烟凶酒,甚至吸毒,乱搞!记得,开始触及到这些敏感又或者肮脏的内容时,是慌乱,是害怕,是气愤,是懵懂,是害羞,是幻想……看多了,也见怪不怪,倒是觉得越来越恶心。我冷冷的看着,冷冷的笑着。也许给我的影响真的很差,看到那些纯真的小女孩,我会想到里面的内容,想到她们被臭男人X的神态,心里竟会有强奸人心里那种恶笑;看到那些衣观楚楚,有模有样的男子,就会想到他们私下那种低贱的情欲。于是,在我的眼睛,世界是肮脏的,人是下贱的。我恨!!!呵呵,我真他妈的有点变态!

  镜子里的我,真的好丑好丑!有时我想,他如果一直好好爱我,那怕是骗我,我也会在这虚幻里过得开心。他有这种力量让我感觉到美好的东西,而抵抗或是正确看待丑恶的东西。又或者,仅仅只要一点点关爱!他不会给我,在我“不要脸”的求到一点时,只会徒添伤悲。

  硬币有正反两面,人亦如此!是我把坏的一面无限量扩大了,也只有承受痛苦的折磨。心,近来总是在痛,它一定在抗议了!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糊涂来糊涂去,就是萧洒!
麻心汤圆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人常常都是大智若愚。有很多事还是难得糊涂来的比较痛快。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