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搞一夜情搞到老婆头上谁的悲哀?

(2006-07-17 21:43:51) 下一个

QQ聊天中老公“上钩”,伤透了老婆的心
 
  老公说要去加班,可张女士却看到他在QQ,并且要跟她搞一夜情。“要是他在外面有外遇我还能接受,但跟陌生人只聊几分钟就能跟对方上床,我无法接受。”昨天张女士对说,她真的很伤心。
 
  以下是张女士的述说:
 
  昨天下午4点50分,老公给我打电话说晚上公司有事要去同安办事,我就相信他了。吃了晚饭,我带儿子到朋友家玩,朋友在上网,我就上了我的QQ。以前我在网吧抓到好几次老公在上网,这次我上线看到我老公也在上面,就让儿子给他打电话。他说还在公司,我就接了电话。他说正在公司等同事一起去同安办事,后来我把电话挂了。
 
  可是老公的QQ一直都开着,我就偷偷跟他聊,我套他话,问他是哪里人,我说我是湖北的。然后他就问我是单身吗?我说对。他就说要请我喝酒,我说你不认识我,不怕我害你吗?他说大家要都要遵守游戏规则,一夜情后大家不要留下联系方式,以后大家就都不要再联系了。我问约在哪里见面,他说就在湖里电影院见面,时间是7点40分。我说我怎么认你呢?他说他穿黑白相间的衣服。听了这句话我心里面很难受,早上他就是穿这件衣服上班的。

  我打车到了湖里电影院门口,过了几分钟,我看到他从一辆车下来。我打了电话给他,本来我想他要是能回头我就原谅他的,但是他说他还在同安办事情,今天要晚点才回家。我就走过去,跟他说不用等了,你要等的人就是我。我说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跟别人才聊了几分钟就跟人上床。然后我甩了他一个耳光就打车走了。他说他知道是我才这样做的,我问他我的QQ号码是多少?但是他说不上来!

  我到了10点多才回家。上个礼拜也都有三四次这样的情况,我跟我老公结婚后,我就发觉得他经常这样,每次都是说要加班,然后都到凌晨一两点才回家。要是他在外面有外遇我还能接受,但他跟任何陌生人只聊几分钟就能跟对方上床,我真的觉得我没法解脱啊!昨天晚上他回家什么也没有跟我解释,还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在客厅看电视,今天早上又像没事似的去上班了啊!我们的小孩子已经两岁多了,我心里很难受,很委屈,我想跟他离婚。

  张女士的遭遇确实让人感到惋惜。昔日恩爱的夫妻,今日却以一夜情人的身份相见,戏剧一幕的背后隐藏了多少无奈?是抱怨社会“变化”太快,还是我们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大家有何看法,踊跃发言啊。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兰澜的 过正常的生活, 他不是一个正常的丈夫.
如果是他个人修养的问题, 就离开他.
人的一辈子不能再来, 对得起自己!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对这种说法:“要是他在外面有外遇我还能接受,但他跟任何陌生人只聊几分钟就能跟对方上床,我真的觉得我没法解脱啊!”也不赞同。一夜情对家庭的伤害应该远低于外遇。每人的问题应该自找,自己总有不足--可能LP没照顾好LG的胃了?太唠叨了,性冷淡了。。。。。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长痛不如短痛,还是离婚吧,这种行为已经完完全全背叛了婚姻,把他踢出去吧...
ex-wallst 回复 悄悄话 那夫人应该再深入一点,改约他男人上酒店,自己先去把头蒙上,先脱了衣服睡在床上,把灯关掉,让他男人进房,洗澡,摸黑上床.行事之后仍应不见真面目,各自回家. 回家之后,那夫人再问她男人干过什么, 那男人一定撒谎,女人再自己"担白"交代,她今晚与人发生了一夜情,如何如何妙,希望她男人原谅.看她男人如何反应. 夫妻时间一长,难免会有不好的事情,女人也要抓住一个机会给她男人既造成刺激,又放出警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