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博客们,为谁辛苦为谁忙?(毛坯--美名叫原创)

(2006-07-16 16:10:22) 下一个

    这个问题?想去回答已好多时间了,一直只是敷衍,当场回个贴即算玩事,不知这没有解决的问题,屡次三番的出现,真有到应接不暇的地步;今天,整理整理与大家讨论讨论,后果,后果当然知道,有备而来吗?

    我们化这么多时间图个啥?回答必是千千万万。。。

    就我个人而言,一不图名(马上回流,更不想弄个版主或网管当当),二更没有利(没有版主或网管的名就没有收入那是当然的)。那你会问:你是雷蜂?他好想是几十年前的人物,早不存在了。是啊!人做事的原动机主要还是为了自己,能利己后再利人就很好了。

    我是这么想的:本人要回流就是去发展或创一番事业,所以就现在有些富裕时间,就多多提升自己,主要围绕立志,发展两分支,看看或收集些文章,当然情和爱也是不能少的了。到此,都是关于本人的部分或交代了个为什么。

    既然有了这些文章,同时对文学城的好感,促使我建了个博客,一支持文学城,二也和大家分享一下精品文章,当然是我的标准了。这部分就全是利人了,象新时代的雷蜂,象傻瓜;不没完,既建了博客,也付出了劳动,当然希望得到些许回报,为此希望大家也支持我或支持文学城的博客,在论坛里看看介绍,想看下去就顶一下,我不要求大家经常光顾我的博客,若看见的文章不精彩也不强求顶一下,但好文章就不要吝啬这一顶----谢谢!这样你帮助了我,使我觉得付出的劳动是有意义的。对一向支持我的表示忠心的感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