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 股民故事 ] 股民投资股票幽默故事 “ 大拼盘 ”

(2006-06-24 00:28:00) 下一个

 

再亏 10 年

  股民甲: " 大盘涨了,大家都在笑,为什么唯独你不笑?是不是踏空了? "
  股民乙: " 我不敢笑。 "
  股民甲, " 为什么呢? "
  股民乙: " 您老常说 '' 笑一笑, 10 年少 '' ,我炒股 10 岁都亏了,再一笑不就要再亏 10 年吗? " (网民)

   预 测

  王先生为了炒股票悉心钻研易经八卦、奇门遁甲。一日晚饭后,一家三口人坐在一张长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王先生突然地把大腿一拍,惊喜地叫道: " 好兆头,好兆头!明天股市肯定要涨。 " 说着使喜滋滋地走进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好茶。当他端着茶杯回到客厅,只见妻子将三岁的小独儿子抱在怀里亲热,便大惊失色地叫了起来: " 完了,完了!明天股市非跌不可。 "
  夫人娇嗔地骂道: " 一会说涨,一会说跌,发什么神经病呢? "
  王先生无奈地解释说: " 原先我们三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你坐在我和儿子中间。这种 K 线组合是典型的 '' 两阳夹一阴 '' ,预示明日大盘必涨无疑。谁知在我出去倒茶的时候,你把儿子抱在了怀里,这是明显的 '' 长阴包阳 '' 的组合,明日股市怎么能不跌呢? ( 章 珞)

   夫妻论股

  惧内的老王对妻子言听计从,绝对服从 " 领导 " 。夫妻谈股论经时,老王偏好引据名家名言,妻子则总是反唇相讥。那天两人又在论股。
  老王引了一句汪国真的诗句: "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 我在关注冷门股呢 ……"
  妻子说: " 熟悉的地方风景独好!只有衣裳是新的好,老婆还是旧的贴心,股票还是知根知底的不会叫咱赔大钱。 "
  老王套用艾青的名言: "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股市爱得深沉! "
  妻子说: " 别酸啦!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泪水?全因为咱家的积蓄流失了不少。 "
  老王念叨着作家王小波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 中国是发生小说的地方,不是写小说的地方。 "
  妻子说: " 股市是营造投机的地方,不是你投资的地方。 "
  老王说出一段鲁迅的经典名句: "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
  妻子说: " 世上本来就有股道,人们不讲交通规则,加上 '' 抢钱 '' 和造假的 '' 车匪路霸 '' 多了,股道就偏了,就逐渐冷清了,过往的人就逐渐稀少了。 "( 李卫平)

   催 眠

  丈夫因近期大盘走熊,股票深度套牢而焦虑不安,连续几晚都失眠。妻子请教过心理医生,准备对其进行心理治疗。入夜,丈夫上床后,妻子轻声对他说道: " 现在,你想象你正坐在交易大厅,大盘走势平稳。你持有的股票一分钟涨一分钱,一分钟涨一分钱 …… 就要解套了。 " 妻子轻声重复着,丈夫的眼皮渐渐阖上,正当妻子认为要大功告成时,丈夫猛地坐起: " 不对,一分钟涨一分钱。全天才涨二块四,离解套还差十块多呢! "

   感情投资

  一位中年男子,因炒股亏损而面临婚姻破裂,找到街道政府,要求调解。
  街道干部:造成你们夫妻感情破裂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中年男子:因我炒股失误。
  街道干部:原来如此,你们的婚姻有救。
  中年男子:有什么办法补救?
  街道干部:说服你爱妻也去炒股,并让她亏钱,这样你们就会找到新的共同语言。记住了,这叫感情投资。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