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中国新年

(2009-01-24 09:42:51) 下一个
电话的那一端,母亲苍老的声音, “喂,,,” 我的新年的问候早了一天。生活在美国,应为没有节日的气氛,我失去了对春节的精神纽带。我询问了父母过节的计划,姐姐和姐夫,表哥一家会来父母地方吃年夜饭。”又一年了,  唉,,,,“母亲叹了一声。我明白她的意思。又一年我只身在外,已经第九个年头。

那九个年头,经历了学习,找工作,失去工作,又找到工作,又失去工作;恋爱了,失恋了,又恋爱了,又失恋了,欺骗与被欺骗, 怨恨与淡然,如今只渴望一份稳定的感情,一个温暖的家庭,渴望结婚生子,,,  生命却在欲望忙碌中浪费了。

是改变的时候了, 不是吗,换一种视觉,换一种生活的状态。

“妈妈,爸爸,祝你们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