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活宝老妈写的生日的一天

(2007-12-19 20:19:55) 下一个
我的生日的一天
---by Acme的妈妈

中午在一品香吃了涮羊肉,回家。
到家上网,看到《小猪猪(指我的侄子,猪年出生的)给奶奶拜寿啦!》的Powerpoint,高兴!那么忙,儿子儿媳竟然没有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小猪猪更是可爱,我们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

到了晚饭的时候,夫君说,你一直想去马克西姆,那就去吧。
到了马克西姆餐厅,黑个隆冬!照了几张照片都不好。
烛光晚宴。



头道菜是汤:我点的“奶油蘑菇汤”(¥40),给夫君点“罗宋红菜汤”(¥22)。夫君的评价:“什么玩意儿呀!”
主菜:我点的“黑椒牛排”(¥70)



夫君牙疼,给夫君点“红酒少司烤鲈鱼”(¥46)
烤鲈鱼我吃过,2004年8月8日在美国黄石公园百年大酒店,女儿提前4个月为我定的生日餐。二个店作出的口味竟然相同——难吃!

我们共同的评价:别说要钱,白给都不来吃了。



配菜:布尔哥尼蜗牛(¥85)
我们共同的评价:还行!蜗牛下面的汤挺好喝。
最后是甜点:黑森林蛋糕(我说,算啦,不要了。夫君说:生日怎么能不要蛋糕呢,来个“黑森林!”)
我说:今天我很快乐。
夫君说:我知道,把钱烧了,你就快乐了。

整个一焦大!

出了马克西姆,已是华灯初上,香车宝马,人头攒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爸妈真可爱!
夏日绿影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心态好年轻!
圆圆的圆圆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可爱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