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逝

(2006-10-26 18:36:13) 下一个
角落里的钢琴
已经弹不出往日的曲子
记忆的碎片洒落一地
再穿不起
只能借发黄的古书
重温尘封的旧事

秋风过处
扬起一地枯叶
墙上停摆的钟
哪里知道
窗外的世界
早换了季节

疲惫的风筝
拖一根挣不断的线
忽东,忽西
想追随那南飞的雁
却不知
地平线外
何处是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风谷啊,你当我这里是洗头店呢:)

向你推荐“海飞丝“去屑润发精华露。希望你早日去掉忧郁的头皮屑。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不是,我笑我自己,
忧郁的头皮屑
落了一地,
正想藏藏好, 发现
雷鸟帮忙着清扫。
一不小心,却沾上了翅膀
沉重的, 一头皮的忧郁。

-- ;-)其实也不是啦, 就是搞笑搞笑,祝你心情好转。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听你们一笑我就心虚,赶紧检查一遍。看不出啥呀,狐狸尾巴藏得好好的。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你笑他:)

不对啊?哼哼,爱对不对:)

你不笑,我笑:))))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what's wrong?
时间总是在走的, 故乡总是在变的。 看你,想不想变了。

呵呵。 你再琢磨琢磨, 俺笑啥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雷鸟高兴些,看看星空,看看秋天的树林,看看湖水。。。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心情不好,暂时搁笔。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唉,你怎么知道我的钟停了?

今天我的四个大大小小的钟和表,居然罢工了三个,可恶!

还以为你要写宇宙的时间概念了,我非常喜欢那个什么相对的时间概念,先不管是不是能行吧,想起来就很棒,可以回到过去,也可以追到未来。

软绵绵的时间,无限伸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