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泰国文化--人妖 (图)

(2006-07-16 23:42:35) 下一个

泰国是我向往的东南亚国家之一。那里有保存得非常完好的皇宫和佛教寺庙,有被称作“天然氧吧”的PhraPradaeng半岛,等等。。。

有不少到那里的人看上的却是那里发达的色情业。

那里除了传统的色情业外,还有泰国特色的色情业,那就是--

人妖。

男孩从小服用或注射药物(主要是雌激素),使身体变成女子模样,这便是人妖。这些人除了生殖器外,具有女性的其它几乎所有性征,包括挺拔的乳峰和丰满的臀部,甚至比一般女性还要美。象这张照片上的这位,如果你不知道他是人妖,哪个男的敢说看了以后不动心?可是一想到他的下半身,我实在有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们里面有的是因为家里穷,因生活所迫,成为人妖上台表演赚取生活费。我同情这些小孩。却恨他们的父母。我不理解在文明社会怎么会允许这样的做法。谋生的手段可以有千万种,为什么非得去扭曲人性呢?据说这些人里面大部分是由于向往女儿身而自愿成为人妖的,这种说法我是不大相信的。这么小的小孩是没有足够的独立思考能力去做选择的。据统计,泰国目前只有6500万人口,而人妖就有约20万,难以置信希望变性的人会有这么高的比例。

有的中国人把男孩当女孩养,小时候让他们穿女孩衣服,无形之中就会对他以后的性取向造成影响。外国男孩女孩的衣服从小就分的很清楚。中国传统戏里面演旦角的男的,估计在性取向方面都有些问题。 不少名伶都是有钱人家里面,象《金粉世家》中的三哥之类的变态男的玩物。看过《霸王别姬》的人大概都记得张国荣演的那个角色。由于从小演京剧里面的女角,他的性意识在“男儿郎“与“女娇娥“之间飘忽不定。可以想象人妖的状态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由于性别定位的错乱,这些人既没法象正常男人那样去爱女人,也难以接受男人的爱,只能痛苦地游离在男女只间的感情夹缝中,靠变态男人的施舍过日子。他们一辈子都不会有正常人的性生活。

一个国家拥有自己独特的传统和文化,这很好,很有必要,世界因此才多姿多彩。例如西班牙斗牛,虽然血腥,残忍了点,但它体现了一种勇敢的精神。至于泰国人妖,我看到的没有美,只有变态,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

人类根据性取向,大致可以这样划分:

喜欢男的--正常女人
喜欢女的--正常男人
喜欢不男不女的--同性恋

喜欢半男半女的--那该叫啥啊?

这些玩弄人妖的人比人妖还变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不全是这样。我在泰国3年,认识很多所谓人妖,那里的人们对人妖的理解已经改变,中国也会慢慢改变的。
luna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