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艺品与人品

(2006-06-06 14:00:16) 下一个
恕我孤陋寡闻,我知道李咏这人也就去年的事。当时怎么也想不通这样的人在国内怎么会有人气。现在更是想不通了,因为我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更印证了我对他的印象。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听说央视有个什么青歌赛,李咏是评委之一。其中有一个选手本来已经表演完了,大概自己觉得不大满意,又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这时李评委发话了:看你的表演我会做恶梦的。女孩子的自尊心可想而之,她立马就捂着脸跑出去了。

这类节目我一般是不大看的,但我们家小的看。这里有个类似的,叫”American Idols”,都是些梦想在好来坞谋生的小孩的才艺比拼,确实是无聊透了。看李某那德性,我忽然想起那节目里有个评委也是这么刻薄。都说中国人模仿力强,我算是信了,不光节目照抄,连主持人和评委的德行都照搬过来了。不过李哥,人家刻薄过后会给选手指出不足之处以及怎样加以改进。你呢?这也不怪你,你对舞蹈的了解大概就只限于如何搂女人的腰吧?

李咏的人品如何,通过这件事,应该是一目了然了。至于他的艺品,我不知道。我从不看他的节目,以后也不打算看。他的文字方面的修养,我却领教过。那经历就如他所说,象做恶梦。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欣赏他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m/liyong)。那博客的标题起得真是恰如其分:“咏哥和您一起做梦!“,不过他漏写一个“恶“字。那半文半白的狗屁,简直糟蹋了老祖宗的之乎者也。如果你真有勇气去,最好别在吃饭以前看--那样你会没有胃口的;也不要在吃饭之后看,免得你吐得一塌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