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抢救皮肤计划及订购的美容书

(2011-02-24 19:29:36) 下一个
抢救皮肤计划及订购的美容书

我的皮肤保养一直是在吃老本,本人天生丽质,还好啦,也就是皮肤好,另外呢以前喜欢看化妆保养的书,学了几招用到现在,可是最近看台湾综艺节目,发现自己落伍了,去美容专柜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已经要人到中年,还在吃老本,用20多岁年轻人的东西,皮肤也不给力了,去年夏天拔草上瘾,没做好防晒工作,脸上的斑点又多了。还有最近常常被人问候说是不是很疲倦?真是令人沮丧。

最近看到佐伯千津的书终于下定决心,要采取措施积极面对现实。因为还在等书,所以决定先更换护肤用品,昨天去CLAIRINS买了洗脸的泡沫乳和化妆水,想买卸妆霜,缺货,过两天再买吧。还好,赶上买两样就送礼品套装,可以先试试我想要的系列。以前用COSTCO 买的洗脸液,感觉有点干。昨天晚上用泡沫乳美美的洗了脸,给自己仔细的做了按摩,今天的脸色就蛮红润的。

其他的措施:要11点前睡觉,每天运动。这个礼拜我每天晚上都做YOGA一个小时,睡眠很好。去年开始吃海参,希望自己活力充沛。我长期喝果汁和肉汤,很喜欢,也就坚持下来了,当然要感谢先生,榨果汁和熬肉汤可都是他的工作。下面是我买的两本书和一点目录,



 

目 录

第一章你的常识是错的
新提案1:马上停用卸妆油
新提案2:以变美丽为信念
新提案3:靠微整形(手术)换不来一生的美丽
新提案4:肤质要由肌肤症状来分类
新提案5:护肤的基础是“早上预防”、“晚上治疗”
新提案6:每周一天:什么都不做
新提案7:不用纸巾,要用化妆棉
新提案8:根据季节变换护肤方法
新提案9:拔眉和刮脸是肌肤暗沉和松弛的原因
新提案10:喷雾化妆水会导致“沙漠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