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07快快来到

(2006-12-31 20:52:04) 下一个

这还差几个小时就要过去的2006年里,发生了好多不大不小的事情。

1。我成功答辩。
 以后有了孩子可不能读太多书,既累人又熬时间,还真是没太多实际用处的,我庆
幸自己在国内工作了几年才来美,该玩的,该谈的,该买的,该学的都基本试过了,
否则这几年的枯燥生活要把我给弄傻了:)

2。先生送了一部DSLR相机。
 前阵子天天到各个摄影论坛看照片,手很痒,先生为表扬我这一年的巨大成就,
就订了部相机,让我也反一把。我正在努力研究怎么把自己照的更好看些。

3。两篇文章发表,两篇文章投了稿。
 写文章让我咬牙切齿,偏偏导师是个写作好手,对学生的要求也高,真是苦了我。
当然,经过努力,效果也是看得见的。但是我还是不追求第一作者的身份,那可是
多少脑细胞的牺牲换来的。

4。前阵子吃坏肚子,瘦了几磅。
 以前被同事称为“国防身体”,这次彻底败下阵来,看着镜子里的尖尖小脸都高兴
不起来,浑身没力呀。本着今年的事决不托到明年的好习惯,这几日已经把失去的
几磅损失都给夺回来了,只希望不要超额完成任务。

5。开春时在家卧床两周。
 我今年似乎和医院挺凑近乎,长这么大还真没去过几次医院,今年给补齐了。

6。父母探访几周。
 一个字:累。和父母没呆上两天,我的嗓子就哑了。习惯了两人的世界,先生总是
迁就我,我似乎受不了一点委屈,有点苛求父母,不应该。希望明年我们相处会轻
松点。

7。开始学点五行的简单知识。
 看了五行道长的博克,豁然开朗,翻箱倒柜把红色的衣服都送人了,我属金,火克
金,穿红色那不是引火烧身吗?哈,学海无涯。

8。学习放松心情,享受人生
 有一阵心情很低落,有抑郁倾向,什么事都不想做。还好,吃了些中药,读了些书,
和先生的关心,总算扛过来了。这也是让我觉得多读书没好处,压力太大。

2006年对我来说,是个漫长的一年。

2007年我盼着它快快来,我要转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