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我家语录 (1)

(2006-11-02 13:39:45) 下一个

1。当我心情不好时或是心情太好时。

我:你爱我吗?
先生:当然爱。
我:你愿意为我去死吗?
先生:不愿意。

2。临出门前,我拿不定主意穿哪件衣服。

我:你觉得我穿哪个好看呀?
先生:都好看。
我:让你说真话。
先生:我说的是真话。

现在我有时候变招了。

我:你觉得我穿哪个难看呀?
先生:你穿什么都好看。(不上当)

如果先生主动拉我去买衣服,那就表示他的真实回答是:亲爱的,你穿新衣服会更好看。

3。我开始关注自己是否有老的迹象。

我:我看上去有多大?
先生:说你178好像过了点,顶多245岁吧。

4. 我喜欢在家做按摩,护肤,有时间先生又表现可爱的话,我也给先生做。

我:你要多注意活动,不要老用电脑,都有眼袋了。
先生:(感动地)
不是有你嘛,我不担心。
我:我是怕过几年我看起来还像20几,你像50
几,人家以为我傍大款呢。
先生:。。。。。。

5。我喜欢照相 (指把我自己放在照片里),有很多讲究,比如,特定角度,特定高度,特定表情,
现在发现强光下的脸部比较耐看,有
PS的效果。先生替我照相时,我们的经典对话是:

我:不要把我照胖了。
先生:不会,你又不胖。

However, 现在每当要发或是打印照片给家人时,先生花在选我的照片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难为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