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盒子(ZT)

(2006-08-23 12:53:35) 下一个
我手上有两个盒子,都是天主给的.

他说把悲伤放在黑盒子里,把快乐放在金盒子里.

我听了他的话,把快乐和悲伤分别装进两个盒子里.

不过,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但是黑盒子却依旧轻省.

我感到好奇就打开黑盒子,想要一探究竟.

结果,我在黑黑子底下发现一个洞,我的悲伤都从那边漏出去了.

我把那个洞指给天主看,感到纳闷:我不知道我的悲伤哪里去了.

他轻轻地微笑说:

我的孩子,它们都在我这儿呢.

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给你数算你的祝福的,黑盒子是要你能够放下!


圣经马窦十一28说"凡劳苦和负担重担的,你们都到我跟前来,我要使你们得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芊芊.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吗?阿清?

好久不见了.你好吗?
clear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