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那天

(2006-05-23 07:45:07) 下一个
 
那天,你亮着
一如曾经的从前
那天,我却悠着
悠在离开家园后某天
那天
我已经记不来是那天
我只记得那个叫外公的声音
于是
于是
我叫了你的名字
我说了我是外公
而你。。。。。。
我继续地游逛开去
直到
直到。。。。。。
天国的潋滟
在可以预料却出乎意料的那个瞬间
汹涌成涛
我不知道,
外公,是不是意味着所有的导向的责任
我真的不知道哦
丫头
好吧,
我相信,天国里就此有了你银色的笑
银色的笑里,
是天国那残酷的殿堂安详的福音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