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尊敬的严志昭伉俪

(2015-09-14 13:14:33) 下一个

尊敬的严志昭伉俪

 

前几天,法国青田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严志昭先生在微信上传来一邀请帖,我复他说字迹太小看不清。想不到第二天严夫人偕千金亲自驾車,跑了十几公里把请帖送来,还送来一盒香港荣华月饼和两个大火龙果,并说此物品已奉神,将保佑我家一世平安。严会长伉俪礼贤下士之风,使我十分感动。  

我真后悔没有及时到严府取请帖,而使严夫人在百忙中亲自送来,实在慚愧,于心不安。

月饼与火龙果

严志昭会長是我三十年的老朋友,在我初到巴黎,他成立青田同乡会時就认识,他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位老板兼会长朋友。他为人豪爽而谦虚的精神,使我欽佩。

 

我与青田会似乎很有缘,历届会長严志昭、孙协发、卓志雄、徐乐平等都是我朋友,他们都先后有支持和赞助过巴黎中华文学杂志,使我銘感五中。新会長陈少奇虽然不认识我,但姓名与我相似,我叫陈旺祺,他叫陈少奇,只是一音之差的陈氏宗亲,相信以后我们会结缘的。

陈湃2015914 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