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年4月5日:汽车已修理好

(2013-06-13 08:37:15) 下一个
2013年4月5日:汽车已修理好
星期五 巴黎 阴 2-8度C
 
小儿房子的租客是个好租客,一住就是三年,现在他们买了新房子要在5月底退租。今天我请友人帮我在“新欧洲”与“华人街”两个网站贴招租广告。
今天是墟期,照例到街市走走当运动。发觉两个老人摆了一个小摊位卖伞子与皮包。伞子本来是5欧元一把的,但现在是5欧元两把。自从两腿风湿后,伞子对我特别有用,既可挡雨遮阳,又可作拐杖,一举两得,对它也情有独钟。在法国买,到了中国买,到了日本买,去了韩国也买,常买的原因自然是常失。现在家中也有三四把,但今天我又买了两把。一是为了备用,二是见两个老人家生意惨淡,当作对他们的棒场,因为这个小摊位每次要交15元的租金的,今天他们可能亏本了。
下午小儿把修理好的汽车送回来。原来只前面右方撞坏了一点,经修理后完美如初,一点也看不出,可说是无伤大雅。
晚上妻偶然发现浙江卫视在播《我是真的》电视剧,于是我们随便看看,想不到一播就是四五集,一直看到12时过后才结束。中间还插了一个20分钟的广告,不断连续翻播,真讨厌!看来中国政府规定在节目播出时,不准加插广告是对的。这么长的广告我估计只有中国才有,这可能又是中国特色了,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