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日本,你要还我疆土还我血

(2012-09-13 23:49:54) 下一个

小日本,你要还我疆土还我血

巴黎 陈湃

 

1937年到1945年,日本侵略中国,杀死杀伤中国3500多万军民;财产损失5620多亿美元(当时计算,是个天文数字)。这笔债还未还,血还未报,现在日本又借口政府购买钓鱼岛,企图使吞併钓鱼岛合法化。这不是“闹剧”,是新的“九一八”和“卢沟桥事件”!当然会引起中国政府、13亿中国同胞、2300万台湾同胞和全世界华侨华人义愤填膺的遣责。我们要从政治上、经济上、军事上与日本抗争到底!

政治上要发动所有机器向全球表明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揭发日本的侵略野心;动员全球华人与之对抗;要与台湾组成“打虎不离亲兄弟”的战斗队伍,同心同德地与日本斗争。要做到这点,大陆首先要使台湾人民取消心理顾虑。大陆可把这个“球”踢给台湾,把钓鱼岛归属台湾宜兰县管理,大陆从旁协助与保护。在南海问题上也发个声明:南海太平岛是中国领土,由台湾守卫,谁敢武力侵占,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定拔刀帮助台湾击败入侵者。如果真能这样做,台湾人民就放心,与大陆人民团结一心地保卫钓鱼岛与南海诸岛了。中国必要时招回住日大使,以表“管宁割席拒华歆”。

经济上打击日本。30年前,日本的确是个经济大国,中国的改革开放要靠日本。但今天,中国除了大飞机外,什么都能生产,不用再靠日本了!日本经过经泡沫与地震打击,现在已风光不再。当今,日本对中国的依赖比中国对日本的依赖多,要利用经济这条绳索勒死日本:禁止中国民众到日本旅行购物(两年前我随中国团到日本,看到中国人疯狂抢购日货的场面,使我心寒,日本人不知赚了中国游客多少钱?);不准中国稀土输入日本;提倡中国人不要用日货,逐步取消日本汽车在中国生产。

军事上,除了准备与日本打仗外,中国领导人要似马英九那样(阿Q精神也好),在海空军的护卫下,巡视钓鱼岛;定期派出鱼政船、海政船巡视钓鱼岛,保卫大陆与台湾的渔民捕鱼;有日本人敢登陆钓鱼岛的,中国海军要捕捉他们;必要时,宣布钓鱼岛海域为禁区,进行导弹试验(发射一两颗过期的导弹也好)。既然日本破坏搁置钓鱼岛的协议,则中国政府要大力支持香港、台湾、大陆的民间保钓人士,捐出船只、器材与钱财,鼓励保钓人士到钓鱼岛维权。实行“蘑菇”战术,不间断地轮番去维权,使日本防卫厅的船只天天忙于奔命,磨枯他们的精力;还要宣布中国不首先使用武器,不包括日本。如果日本敢发动战争,给他再次尝试核弹的滋味!

总之,大陆与台湾要想尽一切办法保卫钓鱼岛,必要时与小日本一战,报复北洋舰队之仇,要日本还我疆土还我血,此其时矣!

现在全世界都在看中国的行动了。“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中国这次一定要把日本的“威风”打掉,来个杀猴儆鸡(不是杀鸡儆猴),不要使南海的苍蝇嗡嗡叫。中国要做神龙,不能做软脚蟹!

                                    2012年9月13日于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