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法国浙江同乡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图)

(2009-03-09 16:31:35) 下一个

法国浙江同乡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图)

陈湃日记:2009年3月1日,可能是我"巴黎中华文学社"应酬最忙的日子:中午在两项活动:"法国经贸协会"第七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在92省"长荣桂冠酒店"举行;"法国外籍兵团退伍华人战友会"第四届主席团就典礼在巴黎第19区美丽城大酒楼举行。晚上,"法国浙江同乡会"在美丽城大酒楼庆祝三八妇女节。会长陈建民几次打电话来一定要我陪内子出席。盛情难却,中午我与内子只好分头赴会,我去经贸会,她到战友会。晚上汇合一齐出席庆祝三八节。
3月1日晚上"法国浙江同乡会"在美丽城大酒楼庆祝三八妇女节,只是巴黎众多侨团庆祝妇女节的开始。我们接到邀请的还有3月6日下午,法国文华旅行社与有关单位庆祝妇女节;3月7日下午,中国驻法使馆庆祝女节;3月8日晚上"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庆祝女节;3月10日晚上"法国青田同乡会"庆祝妇女节。这可能是庆祝妇女节活动的尾声。这些活动的图片将会随后帖出。

现在先法国浙江同乡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图片:

花团锦簇

浙江会副会长兼妇女组组长黄爱月致欢迎词

领事部何淑琴参赞应邀发言,赞扬浙江会姐妹们持家办会、相夫教子起着半边天作用。

庆祝会筳开20多席,喜气洋洋,一片热闹

各媒体争先恐后抡镜头

姐妹们互相祝酒

陈建民会长、何参赞到各桌祝酒

兄弟姐妹们互动祝酒 饮胜!

陈建民会长大展歌喉,高歌一曲

法华工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兰出席庆祝会

孔雀舞

民族舞

姐妹们高唱:“长江,长城 , 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