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睛

(2006-06-02 04:31:41) 下一个

早上妻去凡尔赛门参观世界展览会,下午直接到巴黎1382座开业主会,因为今天有人来修理煤气炉,我在家等候不能同去。妻打算明天早上回来的,可是却忘记带毅儿家的锁匙,所以要我下午开车去13区把锁匙交给她,等开完会后,晚上一起回来。

下午四时半,我开车去巴黎13区。路上还算通顺,五点左右就到达,在电梯上刚好遇到妻,她买了肉菜,我们一齐进毅儿家。我们匆匆吃了晚饭,她就去开会,我在家中看电视。不久,毅儿放工回家,马上去购买食品,这星期忙得他不可开交,家中连矿泉水水都没有了。

晚上九时,妻开会回来,说只有六十多户业主赴会,说的都是潮州话。因出席人数不够半数,无法通过大厦装修的决议。

妻今天在博览会花了45欧元,买回一件神奇的新产品——冷、热缚包。它神奇之处是:几个尺码大小不同的透明胶袋,内装一些似洗洁精的液体,内有一枚似小铜钱的金属,只要把这枚小金属大力压一下,那些液体马上变成冰淇淋的膏状,且逐渐变硬,发出热量,可以持续一个多钟头。这时把它缚在伤痛处,以作热疗之用,非常方便。待它冷却后,放在水中煮热十分钟,这些固体又回复液体。若要冷缚,可把这包放在冰箱的普通温度格,到用时。用同样的方法按小圆铁,就会变成冰袋之用。每个包的寿命可用200余次。公司还保用一年。我试过两次,效果良好。

新科技,新发明,真神奇,它将不断造福人类。世界就是这样不断前进!

回家后收到美国波士顿丁锡齐先生的来信,详尽地帮我校对好《东鸟西飞》的书稿。他校对得很仔细,还指出我在《刘关张与毛周朱》短文中,错把赵云之事当关羽的例子来引用,还建议我把两篇已编入《情满巴黎》的文章删去,此意见很好!

收到加拿大渥太华莫爱环女士寄来诗稿和30加币的支票。莫女士支持《中华文学》杂志可谓热心者之一!

今日要闻】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113人遇难

北京可售商品房约六成未卖出,积压严重。

安南就制定全球反恐战略向联大提交报告

    中美俄英法德未能就伊朗核问题达成协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