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阴

(2006-06-05 00:53:11) 下一个

  早上修改补充“华侨大学报”张罗应小姐为我写的文章:《陈湃: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作为我的新书《东鸟西飞》序文。修改后,随即传用MSN和电邮同时传给她过目。

    早上运动后洗了个澡,顺手把浴室清洁一番。妻见我难得在搞卫生,她接着把所有的门窗玻璃抹得干干净净。

    中央四台昨天已全部播完《延安颂》,今天中午一点正播《花非花》电视剧。题材是反贪污腐败的,但开头好似很乱,不能吸引人。但它是在午饭后播出,时间适合我看。

    下午睡醒后,试看“新浪网”的博客专栏。时下兴博客,不少名人都在网上发表自己的作品,徐俐、杨澜等都开博客了,而且人气不错。这也引起我的兴趣,也想在《文学城》开个博客试试,但不知怎样开。

    下午五时许,妻坐公车去巴黎13区,代表敏儿开第82座的业主会,晚上在那里睡,明天早上才回来,晚上只有我一人在家中独睡,可以看书到深夜无人管,在寂寞的一人世界里,从书本中得回欢乐。

   

今日要闻】

国务院出台六项措施调控房地产业重点建中低价位房

天安门城楼毛泽东画像母本将被拍卖。这幅《毛泽东像》由毛泽东肖像专业画家张振仕于上世纪50年代中期创作,曾张贴在中国的千家万户。

吴邦国抵达罗马尼亚开始正式友好访问伊朗核问题。

俄中力主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