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一 阴

(2006-06-05 00:48:32) 下一个

2006 5 15 星期一

早上 R 与我聊天,诉说她的心理障碍,我建议她开心从事,不要考虑太多别的事情。

上午收到加拿大刘士海校长的电邮,看到他能用电邮通信,不管字是他打的还是别人帮他打的,我都十分高兴。刘校长是我以前在广州华侨补校的班级指导员,后升任校长,十多年前退休后,随其子女定居多伦多。我们关系很好,经常有来往。去年我去加拿大时,曾两度登门拜访,交谈甚欢。

下午有位四川姓谭的先生打电话来,说他的女儿在德国法兰福克已读了两年的芭蕾舞,现在法国波尔多市的芭蕾舞团去信请她到波尔多市面试。他不知波尔多市在哪里,特向我了解情况。我把我所知的事告诉他,主张她女儿按时去面试,这可能是一种机遇,可从法兰福克直飞波尔多市,他接受我的意见。他是在网站上见到“巴黎中华文学社”,才知道我的电话的。

傍晚,广州李泳外甥女与我通了 QQ ,说她的弟弟李键与女友断了,现在双方又各找到朋友了,她也感叹现在青年人的性情变化莫测。我顺便请她帮我寄一本书给 R ,内夹 200 元人民币作为她帮我打字之报酬。

【今日要闻】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 8 1 的心理关口。

台风珍珠逼近沿海 风力 12 级 福建广东将有强降雨

陈水扁最大 “ 金主 ” 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支持一国两制,民进党再受挫

中国与马来西亚签署合作备忘录 探索共保马六甲

俄驻格鲁吉亚阿哈尔卡拉基军事基地撤出重型武器 007 年将关闭基地。

印尼中爪哇省的默拉皮火山于今天上午喷发。默拉皮火山上次喷发是在 1994 年,那次事件导致 66 人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